北京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20年青少年“云上科学营活动”北京领队教师培训会举行

2020/8/12 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7110次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北京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8月11日下午,2020年青少年“云上科学营活动”北京领队教师培训会网络视频会顺利召开。来自北京16个区的24名中学带队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北京营管理办公室主管介绍了2020年全国云上科学营活动及今年北京营整体概况、全国开营式安排以及往年科学营开展的形式。其次,北京办主管结合《云上科学营活动营员使用手册》,带领全体带队教师解读和梳理手册中的要点和要求,重点围绕“认识云上科学营”、“参与互动活动”和“营员积分规则”进行全面而深入的研读。最后,市科协、市教委两位主管对全体带队教师指明云上科学营活动的显著特点,并提出了学生的组织管理要求,共同努力做好2020年云上科学营活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