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北京市科协青少部举办“大手拉小手”资助项目交流会

2010/6/22 北京市科协青少年部 本文被阅读过5897次

  6月18日,市科协青少部举办2010年“大手拉小手”资助项目交流会。东城、西城、密云、通州、平谷、顺义等14个区县科协及26所获资助项目学校的科技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获得资助项目一等奖的西城奋斗小学和密云少年宫,分别从活动前期策划、专家参与指导、调动青少年积极参与等方面,介绍了他们具体方案,他们通过整合学校资源、专家资源、社会资源等详细阐述了开展丰富多彩科普活动的内容,为参会者提供了活动范例。北京市教学植物园的特级教师高付元就获奖项目做了综合点评,并就创新大赛优秀实践活动的申报要求与“大手拉小手”资助项目活动要求的对比,剖析了“大手拉小手”资助内涵。

  北京市科协青少年部项目主管董金荣就2010年“大手拉小手”资助的项目概况、活动组织要求、资助项目的后期管理和实施等做了说明。

  交流会后,老师们反映热烈,表示收获很大,激发了对大手拉小手资助项目的兴趣和热情,并建议搭建更多这种培训交流平台。

 

(作者: 董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