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社会力量齐参与、中外文化共交流——创新大赛专项奖颁奖晚会华彩绽放

2010/3/20 北京市科协青少部 本文被阅读过7714次

  3月20日,第30届安捷伦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专项奖颁奖晚会在北京北发大酒店多功能厅华彩绽放。北京市科协副主席田文、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吕家香,以及参加本届大赛的400余名代表到会。田文副主席代表主办单位向各设奖单位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同时祝所有参赛人员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通州区为颁奖晚会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让所有参赛选手在紧张的竞赛之余,难得放松一下,同时更是促进了科技与文艺相结合。国外代表团也纷纷上台表演,充分显示大赛在中外文化展示融合以及青少年间的广泛交流所发挥的作用。晚会共颁发13项专项奖,奖学金及奖品价值近23万元人民币。颁奖晚会在中外青少年精彩纷呈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田文副主席在专项奖上致辞


 
嘉宾为选手颁奖


 
一起舞动——中外选手大联欢!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