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百名教师参加第九届北京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培训

2008/12/18 北京市科协青少年部 本文被阅读过9581次

  为做好第九届北京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组织与筹备工作,掌握机器人竞赛的规则要求,进一步提高教练员的业务水平,12月9日在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举办了第九届北京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练员培训班。

  北京市科协青少年部李野老师代表机器人竞赛组委会布置了第九届北京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北京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委员会梁玉军裁判长和北大附小何立新老师、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牛琦老师代表竞赛委员会分别宣讲了第九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创意、机器人足球、机器人基本技能比赛规则。中国儿童中心、北京市青少年科技馆和各区县的100名教练员参加了培训,同时观看了机器人足球、机器人基本技能的现场表演。

  各区县近期正在组织学生认真训练,准备参加2009年1月17日和2009年4月12日在北京市第八中学举办的第九届北京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08北京机器人培训1

08北京机器人培训2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