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北京•中美青少年创客大赛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2018/6/8 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11535次

  5月31日,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在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举办了北京•中美青少年创客大赛教师培训。通过公开报名成功的48支团队的领队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助理、活动科科长刘然,青橙创客教育创始人李寅及其团队出席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中心项目主管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整体介绍,李寅及其团队针对比赛赛项、技术平台、创新思维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此次培训为期半天,时间紧凑,内容充实,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了解了比赛流程,熟知了比赛规则,为比赛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进行了现场直播,天津市、河北省的参赛队伍老师不必往返北京也能参与培训活动。

  北京•中美青少年创客大赛是北京青少年创客国际交流展示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现场指定主题制作,锻炼学生的编程、设计、动手、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增加青少年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创客文化的交流。大赛将于6月23日-6月24日举办。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