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创客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7/12/15 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7697次

  12月14日,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创客工作总结会在北京科协召开。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张晓虎、“创客12+”成员单位创客工作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主管首先从四个方面对2017年中心创客工作向与会人员予以汇报:一是深入调研,进一步推进创客教育工作;二是开展活动,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三是加强培训,不断提升创客教师能力;四是多点开花,持续培育校园创客文化。“创客12+”成员单位纷纷对中心创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中心提供的创客资源及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对本单位2017年的创客工作模式、活动、成果、经验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张晓虎指出“创客12+”工作各具特色、成绩喜人。并强调这次会议不仅是总结会议,更是研讨会议,汇集大家的智慧、共同探讨、形成合力、打造特色创客教育工作。中心将继续汇集社会优质资源、关注孩子的点滴成长,以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理念为目标,传递创客文化、打造创客品牌工作、为创客工作提供展示、分享、交流的平台。

  2018年“创客12+”重点工作已在会议中研讨确认,其中“北京青少年创客国家交流展示活动”已经开始组织报名,其他工作也随之进行开展。

(作者: )

共1项 共1页